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8|回复: 9

[求助] 求助,模具镶块位置缩裂,温度在147左右镶块位置无点冷

[复制链接]

59

学分

104

帖子

8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0
积分
59
发表于 2024-6-8 2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达兰盘位置温度高达260,小镶块位置温度一直上不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少一些借口,多一些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0

学分

182

帖子

2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54
积分
420
发表于 2024-6-12 02: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镶块有没有点冷或者模冷?怎么像及镶件漏水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5

学分

553

帖子

5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2315
积分
1425
发表于 2024-6-12 03: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降低此处温度,降低轴孔位置温度,脱模剂此处位置时间延长一点,增压流量增加点,增压不够密度不够会缩,调整试试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66

学分

1528

帖子

0

主题

博士研一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金币
5256
积分
3566
发表于 2024-6-12 09: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发带完整浇排系统的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学分

104

帖子

8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0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2024-6-12 2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houguoqiang 发表于 2024-6-12 03:04
应该是降低此处温度,降低轴孔位置温度,脱模剂此处位置时间延长一点,增压流量增加点,增压不够密度不够会 ...

镶块位置无点冷,热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少一些借口,多一些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学分

104

帖子

8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0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2024-6-12 22: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工艺出品率 发表于 2024-6-12 09:47
要发带完整浇排系统的图片。

小镶块位置表面温度低是假象,实者温度高加了点冷已解决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少一些借口,多一些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2

学分

111

帖子

2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419
积分
742
发表于 2024-6-13 07: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1.把模具温度提高点试试2.把缩裂地方打磨加厚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3

学分

114

帖子

1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48
积分
283
发表于 2024-6-13 15: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减重块的温度没冷却水不好控制,调试工艺参数效果不大,你最好在裂纹处的模具上修一点加强筋可以解决。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学分

72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6
积分
196
发表于 2024-6-13 22: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部温度过高,要想办法解决温度均衡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8

学分

242

帖子

4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868
积分
548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镶块问题模温高,镶块涨高降低,毛边等这些都是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卍龘卍℡182359550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