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89|回复: 16

[求助] 产品气孔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51

学分

17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1
积分
51
发表于 2023-10-18 17: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佬此产品修改了很多次一直有气孔,后面加了一条辅助流道圆孔加工后反而气孔变多了有谁做过的望指点一下,不胜感激。
IMG_7888.jpeg
IMG_7891.jpeg
IMG_7887.jpeg
IMG_7890.jpe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66

学分

1528

帖子

0

主题

博士研一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金币
5256
积分
3566
发表于 2023-10-19 09: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学分

13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947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3-10-19 12: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发出来参考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7

学分

368

帖子

13

主题

高中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金币
1700
积分
1017
QQ
发表于 2023-10-19 14: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道越多越容易有气孔,因为流道对冲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擅长锌铝合金压铸产品的异常分柝解决!压铸管理;成本管控;压铸模具改良;压铸机维修保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学分

12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6
积分
39
发表于 2023-10-19 20: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浇铸产品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学无先后,达者为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学分

17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1
积分
51
 楼主| 发表于 2023-10-23 07: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顺财 发表于 2023-10-19 20:04
浇铸产品吗

压铸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学分

17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1
积分
51
 楼主| 发表于 2023-10-23 07: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油底壳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3

学分

114

帖子

1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48
积分
283
发表于 2023-10-23 14: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这个是内浇口速度低了,浇道太多了,解决办法有3个,1*把多余的浇道焊掉,2*将浇口焊薄,3*将熔杯冲头换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学分

3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7
积分
6
发表于 2023-10-23 19: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流椎隔得太远,横交道长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学分

5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48
积分
76
发表于 2023-10-29 14: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辅助流道跑快了造成圆孔部位困气,而且进料位置设置也不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